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吃店着火 市民误以为“爆炸”
男子遭钢戒锁手 长乐消防官兵将其解除
手机信号玩“漂移” 用户话费被多收350元
耳后长鸡蛋大肿瘤 榕医院帮新生儿摘除
选锁具 海都便民有妙招
衣物沾霉菌源头是洗衣机
968111进社区 居民叫好
泰柬十日游 这个夏天不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柬十日游 这个夏天不囧

 

本报讯 热情的泰国、神秘的柬埔寨,这个夏天您也想去吗?海都旅游中心精心设计了一条旅游线路,让您在十天内,只花一个国家的团费,就可游览两个国家。

此行最让人期待的是,深度探寻世界七大奇观之一的大、小吴哥窟。吴哥是古高棉王国的首都,由宫殿、寺庙、花园、城堡组成,带有高棉民族风格的佛教艺术色彩,也是柬埔寨最经典的行程。整个石窟有佛像、莲花及其他人物1800多件,是东南亚主要的佛教圣地。您可以登上60米高的斜坡,来到巴肯山顶,在如血的夕阳之中,远眺宏伟的吴哥古城。

当然,旅途中少不了游览泰国大皇宫、玉佛寺、曼谷芭堤亚、金三角风情园,遨游普吉众海岛,搭乘古木玻璃船,观赏海底珊瑚奇景,踩沙、踏浪,玩降落伞、摩托艇、香蕉船、冲浪滑板等水上活动,还可观赏泰拳、斗鸡、大象表演等,享用竹篮海鲜餐、地道的泰国古式按摩。

如此实惠的线路令您心动了吗?拨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即可报名,旅途中还将获赠吴哥窟纪念T恤衫、遮阳草帽、团队合照,还可免费品尝清凉椰子、鳄鱼汤、高棉补酒。

发团日期:6月20日

线路价格:3999元/人(含680元税)

(陈燕燕 陈星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