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吃店着火 市民误以为“爆炸”
男子遭钢戒锁手 长乐消防官兵将其解除
手机信号玩“漂移” 用户话费被多收350元
耳后长鸡蛋大肿瘤 榕医院帮新生儿摘除
选锁具 海都便民有妙招
衣物沾霉菌源头是洗衣机
968111进社区 居民叫好
泰柬十日游 这个夏天不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968111进社区 居民叫好

 

本报讯 6月2日上午,海都便民携手福州荷泽社区,在小区活动广场展开了一系列免费便民惠民活动及安全知识宣传,获得许多居民的好评。

免费服务主要包括小家电维修、水电排布检测和免费配钥匙。此外,现场前10名预约除虫灭害、洗衣机清洗、热水器清洗的客户还享5折优惠,前50名购电动车电池的市民也可享108元现金特惠。

活动一开始,现场就被居民挤满了,不少市民携带电风扇、电磁炉、电饭煲等家电到现场,请专业的便民师傅维修。便民师傅一边修一边提醒居民做好日常保养工作。

相较于家电维修“生意”火热,另一边免费配钥匙的居民也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此外,荷泽社区的居委会主任也到现场细心地为居民讲解社区安全知识,让居民受益多多。

在三个小时的活动中,工作人员以热情的服务态度、敬业的业务精神、娴熟的手艺技巧,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真真实实的便民服务。

如果您也想体验海都便民的贴心服务,不妨拨968111联系,携手推进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把更多免费便民惠民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去!海都便民诚挚欢迎您的加入。     (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