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周后这条马路仍被霸占
路面冒污水熏臭半条街
货车滴撒漏沙石铺满3车道
三环附近断头路成了垃圾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货车滴撒漏沙石铺满3车道
地点:北三环名桂佳园小区前
路面上满是沙子,汽车和电动车经过时容易打滑
 

N本报记者 陈锟 关铭荣 实习生 陈杰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上午,福州市民阮先生拨打968111反映:在福州北三环名桂佳园小区前,大片沙子散落在道路上,占了三个机动车道,过往的车辆很多,存在安全隐患。

【马上核实】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名桂佳园前,看到沙子散落在道路上,覆盖了3个车道,大约有20米。汽车路过该段时,纷纷减速,变道行驶,躲避沙子。

阮先生说,由于这边比较偏远,路上的车辆不是很多,但行驶速度都很快,高速行驶的汽车路过这里变道躲避是很危险的。但是如果车辆不变道,直接碾过沙子行驶,车辆容易打滑,也不安全。

附近的居民表示,这些沙子多是运沙车掉落的,平时这条路上有很多运沙货车,货车上沙子都装得很满,速度也比较快,沙子很容易漏出来。

【记者连线】记者昨日联系福州市市容局,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派人到现场查看处理。

感谢阮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