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周后这条马路仍被霸占
路面冒污水熏臭半条街
货车滴撒漏沙石铺满3车道
三环附近断头路成了垃圾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面冒污水熏臭半条街
地点:福州鼓楼区华屏路
污水覆盖的路面,已长出青苔
 

N本报记者 赵杨 毛朝青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一市民拨打968111反映:最近,鼓楼区华屏路上,有个下水道不断有污水涌出,然后蔓延到了路面,非机动车道上都是污水,走近就能闻到臭味,因长时间冒污水,井盖附近的柏油路面都长出青苔了,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疏通管道。

【马上核实】记者昨日到现场,发现华屏路屏东城路段,一个窨井盖的两个洞口,不断冒出两个水柱,而这些冒出的污水,臭不可闻,远远就能闻到。污水阻断了整个非机动车道,然后流进了路边另一个窨井中。由于长期的污水浸泡,柏油路面上已经长出了青苔。非机动车即使是淌水而行,也可能随时滑倒。

“太臭了,每次走到这里,都会闻到这股臭气,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家住福州华屏路金冠花园的林先生说,每天都要经过这,一走到屏东城路段,就会闻到浓浓臭味。林先生说,这滩臭水都是从窨井盖冒出来的,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

【记者连线】昨日下午,记者向福州市水务公司反映了该状况。水务公司的工作人员随后赶到现场查看,证实确实是市政的污水管道出现状况,正在抓紧维修。

感谢福州一读者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