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涉会员卡反腐波及上市公司 8公司购置高尔夫会籍
年薪514万“福建最贵总裁”辞职
□观点碰撞
□新基速递
创业板昨跌1.95% 短线或见顶
万福生科股民 最早7月3日获得补偿
6月能否继续“红盘报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涉会员卡反腐波及上市公司 8公司购置高尔夫会籍

 

N新京报

5月27日,中纪委决定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此后,有专家表示,这一清退会员卡活动将扩展到所有公务员。

据不完全统计,2012年年报中,ST珠江、御银股份等8家公司购买了高尔夫会籍,投入超过百万的公司包括光华控股、海隆软件、御银股份和信维通信。其中御银股份持有的会籍最多,截至2012年底,其持有的会籍账面值为537.6万元。

记者询问御银股份董秘办,该公司称仅能以邮件回复,但截至发稿时也未给出其具体用途。

不过早先该公司在深交所投资者关系平台互动易上的回复说,“主要是为了业务发展的需要而购买高尔夫球会籍”。

一名业内人士称,御银股份是ATM机厂商,国内ATM的主要客户还是一些银行,高尔夫球场是和这些金融机构拉关系的合适场所。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