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校早餐贵 学生自带却不行
刹车失灵货车撞水泥杆
连体木构民房 遭雷击起大火
莆田城管设立警务室
□简讯
女孩裸体裹被聊天 被合租室友强奸
喝酒失言 家门口多次被摆花圈
爬进工厂玩 被当做小偷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刹车失灵货车撞水泥杆
N本报记者 陈丽明 李伟强文/图
司机被卡驾驶室,在路人帮助下获救
 

李伟强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1时20分左右,在莆田市荔城区镇海中街,一辆货车在左拐时,由于刹车突然失灵,撞上了路边的水泥杆,导致驾驶室变形,司机被困车内。记者当时恰好经过,帮助司机脱困。事发时驾驶室内共有2名男子,所幸均无大碍。

记者看到,货车受到撞击之后,副驾驶座上的男乘员成功逃生,司机却被困其中。司机双腿被紧紧卡在方向盘下方,虽未感觉到疼痛,却无法将腿移出。

“当时速度肯定很快,不然撞击不会这么厉害。”见货车的玻璃渣飞到十米外的绿化带,路过的蔡先生判断货车的速度有些快。对此,司机只是说刹车失灵。随后,记者与围观居民一道,将货车向后推动,使货车与水泥杆脱离。但试图帮助司机脱身时,由于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仍被卡在车内。

这时,货车司机一边打电话,一边调整姿势。几番努力无果后,货车司机用扳手拆下方向盘,腾出空间。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货车司机在众人的帮助下成功脱困。

据车上男乘员介绍,他们是从涵江运送食品到镇海中街附近的一家超市内,一路上,车子的刹车系统都很正常,不想在左拐向体育综合馆的时候,刹车突然失灵了,失控的货车一下子就撞上了水泥杆。事故发生之后,货车司机拨打了保险公司电话,在记者离开时,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已到现场进行理赔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