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贝将在美国当老板
巴西队2∶2战平英格兰队
穆帅已抵达伦敦
650万欧元加盟皇马德甲新星
阿莱格里留任AC米兰
美国队4∶3险胜德国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贝将在美国当老板
计划打造大联盟新军,已在选址中
 

N小明

本报讯北京时间前天,贝克汉姆与无线通讯界巨头马塞洛·克劳尔来到迈阿密,考察了两座体育场。当年,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签订合同时,就附有可以打造一支全新大联盟球队的条款。对于小贝而言,2500万美元的准备资金即便都由他出也并非难事,而且他对新球队的选址也早已心中有数。

在接受CBS新闻台采访时,贝克汉姆表示:“在我看来,能够在南佛罗里达打造一支全新的大联盟球队实在是件令人振奋的事情。迈阿密球迷对本地的球队充满热情,也希望球队能够成为常胜之师。”

小贝首先造访的球场是美国橄榄球大联盟球队迈阿密海豚的主场太阳生活体育场,并且会晤了海豚队首席执行官迈克·迪。该球场能够容纳75000名观众,而且近几年也曾经多次承办美国国家队的赛事,但若是作为大联盟球队的主场,其规模显得略微偏大。紧接着,贝克汉姆又在英国企业家西蒙·福勒的陪同下,造访了位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能够容纳两万人的体育场。由于小贝的合伙人克劳尔恰好是该大学理事会的成员,因此提议小贝将这座体育场作为新球队的主场。

迈阿密曾经短暂拥有过一支大联盟球队,名叫迈阿密溶合,但仅在大联盟征战了4个赛季就以歇业告终,而佛罗里达目前唯一一支职业足球队是在美国第二级别联赛北美足球联赛征战的劳德代尔堡前锋。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