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贝将在美国当老板
巴西队2∶2战平英格兰队
穆帅已抵达伦敦
650万欧元加盟皇马德甲新星
阿莱格里留任AC米兰
美国队4∶3险胜德国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西队2∶2战平英格兰队
内马尔被曝百米10秒63
内马尔(左)带球突破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巴西队在里约热内卢新马拉卡纳球场同到访的英格兰队进行了一次热身赛,结果两队2∶2握手言和。4个进球均是下半场打进的,巴西队的弗雷德首开记录。随后替补上场的张伯伦和此前无所作为的鲁尼,帮助英格兰队将比分逆转。幸好在第83分钟,保利尼奥侧身凌空打门得手,避免了巴西队主场输球的尴尬。

刚刚签约巴萨的巴西小将内马尔,虽然没有进球,但是桑托斯俱乐部体能师巴罗斯还是给予极高评价,巴罗斯说:“内马尔身体柔韧性超赞,他精力充沛,纤维性的肌肉类型能确保他在球场上快速做出动作,而且速度超快。他前不久在一场对阵圣保罗的比赛里的跑动时速达到34.7公里,这是最新纪录。”34.7公里/小时换算成百米带球数据便是10秒63,巴罗斯认为,内马尔的这份数据足以让他跻身世界足坛顶级快马之列。C罗的数据是39.2公里/小时,再就是亨利在1998年创造的39公里/小时,“荷兰飞侠”罗本曾在2013年的一场比赛中跑出了37.8公里/小时。  (中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