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民生/邻里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建公厕 让乘客方便
小车占道一年无人问津
选物业不合法 业委会成被告
千个爱心粽子 传递温暖
夏天出游 来个“韩”Style
天热白蚁狂灭蚁需除根
好保姆 帮宝宝断了夜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热白蚁狂灭蚁需除根

 

本报讯 每年端午前后,都是白蚁纷飞繁殖旺季。近期,海都便民灭蚁热线火爆,不少市民纷纷来电预约灭白蚁服务。

海都便民灭蚁专家王师傅说,度假休闲的别墅是白蚁的最爱,不通风、不透气、少日晒,有利于白蚁繁殖;而室外潮湿阴暗树根下,也是白蚁“扎营”的好去处。

家中发现白蚁,可否自行处理?王师傅说,灭白蚁是个技术活,发现白蚁踪迹,应请专业除虫师上门清理,切忌自行移动有白蚁的物体或使用杀虫剂喷杀,以免“打草惊蚁”,造成更大伤害。如果损坏面积不大,灭蚁是可以一步到位的,下药一次,15天左右即可100%消灭干净。如果发现分巢,或是三个以上的蚁窝,则需下药两到三次,通常就不会复发了。

海都便民拥有专业的除虫灭害团队,可利用“生化武器”,对白蚁来个“一窝端”。如果您也对家中的白蚁束手无策,欢迎拨打968111热线预约体验。

(朱敏敏 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