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民生/邻里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建公厕 让乘客方便
小车占道一年无人问津
选物业不合法 业委会成被告
千个爱心粽子 传递温暖
夏天出游 来个“韩”Style
天热白蚁狂灭蚁需除根
好保姆 帮宝宝断了夜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6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保姆 帮宝宝断了夜奶

 

本报讯 上了一天班,夜里还得给孩子喂奶,福州苍霞新城的张女士直喊“吃不消”,在闺蜜的劝说下,她通过海都便民找了保姆郑阿姨。

郑阿姨上门前,张女士挺迟疑,要知道,为了给2岁的孩子断掉夜奶,她想了不少办法,可孩子一到凌晨两点多,就在床上扭来扭去,哭啼着不肯睡,直到含住了奶嘴才罢休,张女士却一夜无眠。

对此,郑阿姨不急不恼,她有自己的一套计划:晚饭时,把孩子喂饱点,带他下楼散步、做游戏;睡前半小时,给孩子喂180毫升奶;夜里,她和孩子睡在一起,看到孩子嘬嘴想吃奶,她就轻拍孩子的背,唱儿歌把他哄睡。一周后,孩子断了夜奶。

更贴心的是,郑阿姨总在喂奶后,用纱布沾水给孩子擦牙,她提醒张女士:“别小看乳牙,一旦蛀牙会影响孩子一生!”郑阿姨这么细心,让张女士很惊喜。

仅用了半个月,郑阿姨成了家中一员,扫地、做饭、带孩子,干得挺利索。张女士很放心,每天精神抖擞去上班,回家后还能练练瑜伽。

好保姆可遇不可求?拨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就能约到,她们干家务、护理婴幼儿都拿手,让您生活更轻松。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