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天下/国际·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蚊子叮一口 她瘫了三星期
退休闲不住 他造了三个“村”
只因胸太大 她去舞会被拒
怀揣“少女心” 硬汉“变身”淑女
深圳新生男婴 遭头脚对折弃公厕
百万现金放纸袋 妻子误当废纸卖
油门当刹车 撞死男同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退休闲不住 他造了三个“村”

洛森罗宾逊和他的迷你村庄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4日报道,来自英国坎布里亚郡的67岁的建筑工人洛森·罗宾逊因常年在野外工作,无法适应退休后的闲适,在自家花园里手工打造了三个微型村庄和高12英尺(约合3.66米)的大本钟模型,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游客。

起初,洛森获得了建造六间房屋的建筑许可证,但建完三间后,他决定在余下的土地上建造车库和迷你房屋。自此,洛森以此为兴趣,耗时一个月建造了第一间房屋模型。这些装有塑料窗户的房屋,由混凝土填充的方形模具制成。而耗时12周建成的大本钟模型,则是为方便洛森随时掌控时间。

据洛森介绍,这三个小村庄分别是他所在的嫩特黑德村、英格兰湖区房屋和所见过的最美房子的迷你版。目前,这一纯手工作品大受游客欢迎,他们争相拍照。洛森称,只要他不倒下,就会继续修建下去。      (环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