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27批次饮料被检不合格
榕倡议酒店取消一次性用品
旧学生街要拆 其他学生街机会来了?
599装修套餐 省钱又省心
滤芯3年一换净水器更实惠
果宝特攻、泡泡秀 六月好戏不停
3E软棕床垫 新工艺无甲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果宝特攻、泡泡秀 六月好戏不停

《果宝特攻》剧照
 

本报讯 如果水果会演戏,您想看吗?不用怀疑,这不是做梦,6月16日,在福州大戏院,海都亲子剧场将推出全国首部以水果为原型的动漫舞台剧——《果宝特攻之杰克精灵》,让水果讲述自己的故事,快带上孩子一起来欣赏吧!

在剧中,一棵神奇莲花被下了毒,水果村民危在旦夕,无厘头的武林大会又收缴了村民的武器,高手们只得外出云游,只剩三个果宝特攻和四个超级恶贼,它们开始了莲花复活计划。但四大恶贼不合作,幸好,上天赐予一只神奇的日夜精灵,它们展开了一场有趣的莲花保卫战……

这是首部以“儿童喜剧”为主题的舞台人偶剧,以夸张的手法,引导孩子以轻松的心态、创新的思维,积极处理生活难题,不但适合孩子们观看,也适合家长们观看。

6月10日,还有两场韩国泡沫魔术表演《魔幻泡泡秀》,在福州大戏院上演。该剧来自韩国,但没有语言障碍,每一个孩子都可以走上舞台,与韩国大师一起,现场制造泡泡的世界,挂上泡泡项链,与家长一起搭建泡泡城堡,穿越泡泡隧道,进入泡泡飞舞的梦幻世界。

演出时间:

《魔幻泡泡秀》,6月10日15:30、19:30

《果宝特攻之杰克精灵》,6月16日10:00、15:00

(陈燕燕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