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27批次饮料被检不合格
榕倡议酒店取消一次性用品
旧学生街要拆 其他学生街机会来了?
599装修套餐 省钱又省心
滤芯3年一换净水器更实惠
果宝特攻、泡泡秀 六月好戏不停
3E软棕床垫 新工艺无甲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滤芯3年一换净水器更实惠

 

本报讯 最近,福州新店的袁先生到商场买净水器,却挑花了眼。超滤膜净水器、RO反渗透膜净水器……各种专业的宣传单让他眼花缭乱。

经反复比较,袁先生选择了海都便民的超滤膜净水器。他了解到,净水器的核心部件是滤芯,只有定期更换滤芯,水质才有保障,但这款品牌净水器比普通净水器多一个排污龙头,水质净化过程中截下的污物,能及时地排出,为此滤芯3年左右才换一次,无形中省了不少钱,少了很多麻烦。

近年,饮用水安全越来越受重视,净水器已成为大伙最关注的家庭用品之一。专家指出,尽管出厂的自来水达标,但漫长的输水管道和高楼的蓄水箱很容易造成二次污染,水输送到家时就未必合格了,有时打开水龙头,会看见“黄水”,那就是水管生锈或其他污染源导致的。

选一款好的净水器,家人更健康。拨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就能订购,还可享受零手续费、零利息的分期付款活动。

(陈燕燕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