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27批次饮料被检不合格
榕倡议酒店取消一次性用品
旧学生街要拆 其他学生街机会来了?
599装修套餐 省钱又省心
滤芯3年一换净水器更实惠
果宝特攻、泡泡秀 六月好戏不停
3E软棕床垫 新工艺无甲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599装修套餐 省钱又省心

 

本报讯 装修是大事,不少人全家出动,轮流驻守工地当监工,可这么热的天,来回奔波挺辛苦,还耽误工作和休息。福州凤湖新城的陈先生索性当起甩手掌柜,只在每道工序结束时才赶去验收,对他来说,预订海都便民的599元/平

方米装修套餐,相当于吃了一颗定心丸。

陈先生说,自己刚工作不久,对装修并不内行,加上房贷压力大,不得不经常加班,压根抽不出时间监工,幸好同事推荐了这个装修套餐,价格实惠,师傅手艺也不赖。更安心的是,海都便民承诺,主材保修一年、水电保修五年,还有海峡都市报全程监督,错不了。

女友肖小姐也说,对比了多家装修公司,发现这个套餐最实惠,材料有品牌,设计不收费,每平方米包工包料只要599元,包含全屋水电改造布置、墙顶面水泥漆、厨卫防水、大理石橱柜、厨房卫生间阳台品牌瓷砖、集成吊顶、卫浴配件、马桶、洗脸台、洗衣池、灯具、卧室成品强化门、卫生间塑钢门、金刚板等,“利润这么低,只有海都便民敢接单!”

这个炎夏,如果您也要装修,赶紧拨打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把苦差事交给专业的师傅们!

(陈燕燕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