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消费/财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刷多币种信用卡 可免货币转换费
□行业动态
中信银行在线贷款业务腾讯项目近日上线试运行
兴业银行开通抗震救灾新渠道
招行推出招行信用卡智能客服平台
交行和复旦大学联合发布中小微企业成长指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动态

 

工行信用卡发卡量超8000万张

工行信用卡的发卡量于日前在国内银行中率先超过了8000万张,稳居亚太地区最大信用卡发卡行的地位,并跻身全球四大信用卡发卡行之列。另据了解,今年前四个月,客户通过工行信用卡实现的消费额达近500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约三成,是国内消费金额最大的信用卡。

近年来工行紧密围绕大力发展电子支付的政策导向,紧扣居民消费升级的市场需求,创新推出了一系列符合客户个性化、多元化需求的信用卡产品,不断优化用卡环境,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在促进支付体系交易成本节约和发展绿色金融的同时,有效促进了居民消费升级。

(肖俊海)

中国银行连续三年入选“最佳上市公司”

近日,中国银行连续第三年入选《投资者报》“50家年度最佳上市公司”,反映了市场对中行清晰的发展战略、稳定的管理层团队和良好的经营业绩的认可。

“50家年度最佳上市公司”是根据上市公司盈利持续增长、行业领导地位及持续稳定分红等三项指标评选产生。长期以来,中国银行追求卓越、持续增长,以商业银行为核心,致力于提供多元化服务和海内外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跨国银行。  (刘锦汀)

银联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新签十家快递企业

5月30日,银联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与10家国内知名快递企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该平台亮相本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达成的重要成果。

此次签约银联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的10家快递企业,分别是EMS、顺丰、申通、圆通、宅急送、韵达、中通、天天快递、全峰和全毅。根据协议,它们将依托银联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开展代收货款的资金清分、结算,企业内部资金归集,物流信息管理和跨境电子商务快件支付结算等业务。       (陈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