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闰五搭桥亭不轻易上演
端午到莆田万达 体验欢乐车生活
准妈妈便秘危害大 不慎还会长痔疮
非洲患者住院 护士当翻译
征集公益短信 祝福莆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端午到莆田万达 体验欢乐车生活
6月10日至12日,海都莆田新闻中心再度携手莆田万达广场,推出“欢乐家庭·车生活”活动
 

N本报记者 黄慧

本报讯 吃粽子,赏龙舟,看好车。端午小长假,快到莆田万达看车、快乐购吧。6月10日至12日,海都莆田新闻中心再度携手莆田万达广场举行“欢乐家庭·车生活”活动。6月10日上午,活动将精彩开幕。

届时,莆田万达广场内外,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美女靓车交相辉映、知名中高端品牌汽车展示、工艺大师龙舟点睛、绘龙舟少儿涂鸦比赛等特色体验活动将融于一体,为广大莆田市民打造一款全新的购车模式,让您和爱人孩子一起畅享欢乐车生活,度过一个既有民俗特色又特别的端午节。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为期3天的活动将穿插诸多惊喜抽奖环节,更有万元超值优惠。同期上演的“粽情端午”万达购物节,从美食、购物到娱乐一站式消费,都有不同程度的惊喜优惠,引爆广大莆田市民的购物热情。当日单笔消费满98元即可领取抽奖券一张,就有机会赢取iPadmini、iPhone5大奖;还有工艺大师现场彩绘“一比一龙舟”,在端午节当日为龙舟点睛;同期举行的绘龙舟少儿涂鸦比赛,还将在端午节当天评选出5名优秀作品;靓丽车模现场助阵,香车、美女、爵士乐,让您体验别样风情的购物体验。

据主办方介绍,五一期间海都莆田新闻中心联袂莆田万达广场举行“欢乐家庭·车生活”活动,首秀取得了不俗的成绩。33万名莆田市民前来莆田万达广场赏车购物,日均超万人次欢乐购物体验,火爆的人气带旺了销售,商家和广大莆田消费者达到了共赢。为此,6月10日至12日,海都莆田新闻中心再度携手莆田万达广场举行“欢乐家庭·车生活”活动,为广大莆田市民送上万“粽”风情的民俗端午,让大家在畅享吃喝玩乐一站式购物的同时,和家人一起体验亲子欢乐车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