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岸同胞共同致力民族复兴梦
深化对台经贸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尤权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
海峡新闻出版发展论坛在厦举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尤权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

 

本报讯6月16日,省委书记尤权在厦门会见了前来参加第五届海峡论坛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一行。

尤权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林丰正副主席一行来闽参加海峡论坛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林丰正副主席是福建家乡人,多年来积极致力于促进闽台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指出,随着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福建经济社会发展,闽台交流合作面临良好机遇。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吴伯雄荣誉主席时提出的四点意见和俞正声主席在此次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拓宽闽台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推动双方产业深度融合、人文深入交流。

林丰正对第五届海峡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每次回到福建,都看到家乡在经济、教育、文化和基础设施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作为乡亲感到十分高兴和自豪。

省领导于伟国、陈桦、叶双瑜、王蒙徽会见时在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