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生活/美食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杯“轻饮” 打造清凉一夏
□品牌T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品牌T台

 

福建本土食品企业 走广式风

N林舒帆

直径80厘米,重达100斤的大月饼,你见过吗?6月16日,在福州市大口福食品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月饼品鉴会上,这款大月饼现身福建。

据悉,福州市大口福食品有限公司来自中国月饼之乡广东省吴川市。公司生产材料精挑细做,作坊理念环保健康。主要生产广式五仁火腿、五仁叉烧、鸡丝月饼、白莲蓉等极具色、美、味的上乘月饼。此外,公司还生产系列的各种粤、港式糕饼,如香葱卷、火腿酥、叉烧酥、杏仁酥等,同时不断开发各国特色上品糕点。

值得一提的是,大口福走粤式风格,主打健康环保。在月饼市场上,其生产的五仁火腿月饼内含来自香港的京华火腿,以及杏仁、瓜仁、核桃仁、橄榄仁、芝麻仁五仁,调高蛋白质、高纤维。据称,在月饼中加入了火腿馅料能丰富月饼的口感,使月饼更加养生。

创意包装研讨会 在榕举行

N王帆宇

6月1日,一场“品牌造就蜕变,580创意包装研讨会”,在福建会堂六楼国际厅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研讨会由福州市中小企业发展商会主办,共有包括茶叶企业、食品与酒企业、包装企业等约300人参会,会议旨在增进与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共赢的发展关系,充分发扬平台的力量,整合资源。

在会议现场设置的展厅里,展示了一些茶叶和食品的产品外包装。据介绍,这些产品包装结合了电子技术、激光技术、传感技术、数字信号处理等高科技技术,并运用新材料和新工艺,大大提高了产品包装设计的科技含量。

“美汁源” 缤纷健康盛会上演

N王帆宇

6月8日,由可口可乐公司旗下著名果汁饮料品牌“美汁源”主办的“舞动阳光健康盛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缤纷上演。

“美汁源”品牌代言人陈奕迅携手新鲜出炉的“美汁源”阳光舞者唐诗逸、《舞林争霸》冠军人气选手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舞林高手在“时光穿梭”般层进式的绚丽舞台上,通过歌舞形式精彩地演绎了“美汁源”“喝得到的阳光健康一天也不能少”的故事。

今年伊始,“美汁源”就以“喝得到的阳光健康一天也不能少”为整合营销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上半年,联合赞助东方卫视备受瞩目的大型舞蹈真人秀《舞林争霸》,同时结合该节目,推出“阳光舞者网络票选活动”,并获得了全国超过300万观众和网民的热烈响应。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