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灯当wifi 无线上网更快
国圣酱菜成“零食”现身“6·18”
“6·18”现场 移动4G让人“一见钟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圣酱菜成“零食”现身“6·18”

莆田馆内,市民在选购国圣酱菜
 

本报讯 “国圣酱菜,佐餐至爱”这句脍炙人口的顺口溜,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广告词。昨天,在“6·18”莆田会馆里的“国圣酱菜”展位,吸引了不少市民。

只见展位上摆放着各色酱菜食品,不但有菜心、脆瓜、芥菜、洋白菜、雪菜、萝卜等各种蔬菜,还有豆腐、鸡蛋、果品等,品种丰富。除了依伯依姆挑选酱菜外,不少年轻人也争相购买。正在现场选购的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大二学生小林说,他们经常买一些“国圣酱菜”当零食,特别是豆制品,味道刚好,吃多了也不腻。

据了解,“国圣酱菜”生产厂家福建省红太阳精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国圣”牌系列酱菜、豆制品、蛋制品、休闲素食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成了当地“菜篮子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