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1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足屡战屡败 总局酝酿“整风”
红牛羽球盛宴福建落幕 前三甲获南区决赛资格
国脚为啥“出工不出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足屡战屡败 总局酝酿“整风”
拆“乔”进入倒计时,中方教练组或接手;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也可能走人
 

N京华 北青

本报讯 有消息称,针对近年国字号球队屡战屡败的情况,总局高层正在酝酿调整中国足协分管国字号球队的管理层。足协分管国字号球队的副主席于洪臣和现任国家队领队曹景伟,在完成总结后,很可能将被调离现任岗位或被调整分工。

18日上午,体育总局的相关领导问询张剑为首的足协领导,并提出严厉批评。原定于本月26日在秦皇岛召开的国字号教练会议,也提前到昨日,国字号教练们连夜赴京。知情人士透露,这次会议邀请专家委员会成员,会审中泰之战,哪一方该负何种责任,会后将见分晓。另一位国字号教练则认为:“国家队这次输这么惨,会议肯定不会仅仅就务虚了。除了国家队的总结,整个国字号球队教练组都恐怕面临着整风。”

据悉,卡马乔的去留,很可能由体育总局来拍板,若定调下课,中方教练组很可能暂时接手。虽然人们普遍认为里皮应该是较理想的继任者,但他亚冠联赛任务在身,年底前不可能分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