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1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足屡战屡败 总局酝酿“整风”
红牛羽球盛宴福建落幕 前三甲获南区决赛资格
国脚为啥“出工不出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牛羽球盛宴福建落幕 前三甲获南区决赛资格

福建三甲晋级南区赛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上周末,2013红牛“羽林争霸”福建赛区决赛在福州中博体育馆落幕。来自厦门的柯莱恩新奇士一队获得冠军,福州鼓一小羽毛球俱乐部二队、一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根据本届赛制,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将晋级南区决赛,与来自广东、广西、海南等省份选手争夺南区总冠军的名额。继去年厦门代表队获得南区赛的冠军进军伦敦总决赛后,今年的“闽间高手”能否继续精彩?值得期待!

自4月6日开赛以来,共有全国30个省市163座城市5万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再次刷新国内业余羽毛球赛事地域覆盖和参赛人数两项纪录。这也是福建赛区第三次举办“羽林争霸”。今年的比赛还吸引了许多在闽工作、学习的港澳台胞,以及来自新加坡、越南、老挝、泰国等国际球友的参与。继去年总决赛设在伦敦以后,今年的“羽林争霸”再次升级,在2013—2015这三年,总决赛都将在世锦赛比赛期间和城市举行,并由冠军队成员为世锦赛开球。

“加油!羽毛球”创意摄影/视频大赛同步在网络进行,现场观众就地取材的精彩照片随时可以登录“羽林争霸”福建赛区专区投稿(http://fj.sina.com.cn/redbullfj/)。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