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场跨界盛宴一次巅峰聚会
领跑中国商业地产 泰禾广场“金管家”正式启动
世欧王庄【台海创富基地】开辟福州商业王国新纪元
比魔术师的手更快
福晟集团助力中国航天事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欧王庄【台海创富基地】开辟福州商业王国新纪元

世欧王庄购物中心效果图
 

2013年6月18日,第十一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内拉开帷幕,海峡两岸等各地企业商家齐聚一堂展示成果,交流心得。世欧王庄携首创【台海创富基地】亮相,引发热切关注之余,6·18组委会也授牌肯定,以印证台海创富基地即将开辟福州商业新纪元!

中央商圈之上成就企业创富梦想

每一座城市,都存在一个中央聚集点;每一个商圈,在形成过程中都将产生巨大吸纳作用。世欧王庄地处福州中心城区,凭借运营城市的高度、辐射区域的眼界,统领大片区、激活“中央商圈”。

但城市的中心不仅是繁华商圈的主要发源地,更是城市商务发展的领袖,以及一座城市价值的荣归。世欧王庄·台海创富基地,专为发展型企业而设,旨在为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可持续发展平台。这在福州写字楼市场中,尚属首创,此举不仅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将承载起众多投资者的创富梦想!

台海创富基地打造腾飞平台

世欧王庄·台海创富基地,贯彻落实海西发展战略,进一步健全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提供技术、品牌、信息、市场、融资扶持等公共服务。专有税费优惠、登记便利政策及费用优惠、青年创业基金、中小企业扶持贷款与风险投资等。同时,世欧地产也将在租金和物业服务方面给予特别扶持方案,全力打造中小企业成长发展孵化器,实现经济效应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顶级商务系统商业服务新时代

世欧王庄·台海创富基地即将掀起商业服务新时代:首先,加强台海资源共享与互助,推动台湾商界与大陆商界的交流与策略联盟;其次,推动企业发展,为企业的生产运行营造良好的发展平台,增强城市商业产业的聚合力;最后,多产业资源的配置和整合,促进城市商务形成完善的产业链条和资源的合理配置的转向。可以预见,中央商圈之上,即将开启新一轮的创富传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