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天下/国际·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维基解密拟包机送斯诺登赴冰岛
美被爆无授权监控公民通讯数据
“太空授课”教具飞天成本约35万
水利水电工程专家张光斗逝世
国务院成立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
□简讯
聂树斌案“真凶”25日受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聂树斌案“真凶”25日受审

 

河北省高院昨日对外公告:将于6月25日9时在邯郸市中院开庭审理上诉人王书金强奸、故意杀人一案。

2005年1月,河北省广平县人王书金被警方抓获,他供述曾强奸多名妇女并杀死四人,其中包括一起“1994年石家庄西郊玉米地奸杀案”,而这起案件原本早已被石家庄警方侦破,“凶手”聂树斌已于1995年被石家庄市中院以强奸罪和故意杀人罪执行死刑。至此,“一案两凶”引发各界关注。

记者获悉,邯郸市中院曾于2007年3月12日对王书金案做出一审判处王书金死刑。

王书金不服一审判决,提起上诉,主要理由是“检方未起诉他在石家庄西郊玉米地的一起奸杀案”。2007年7月31日,河北省高院二审不公开审理了“王书金案”,但至今仍未宣判。

(钱晚法制)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