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天下/国际·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维基解密拟包机送斯诺登赴冰岛
美被爆无授权监控公民通讯数据
“太空授课”教具飞天成本约35万
水利水电工程专家张光斗逝世
国务院成立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
□简讯
聂树斌案“真凶”25日受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蛟龙”号再次抵厦门避风

正在南海执行

首个试验性应用航次的“蛟龙”号载人潜水器21日上午抵达厦门锚地避风,再次下潜作业时间将根据南海作业区海况而定。

“蛟龙”号15日在厦门锚地避风一天,16日返回南海冷泉作业区。17日至20日,“蛟龙”号连续进行了4次下潜作业,分别搭载了三名科学家下潜。

这4次下潜中,“蛟龙”号采集到了大量冷泉区的生物和矿物样品,包括蜘蛛蟹、贻贝、毛瓷蟹、冷水珊瑚、碳酸盐和保压冷泉水样等。

(据新华社电)

江西抚州花炮厂爆炸致3死45伤

21日17时许,江西抚州市临川区的花炮厂发生爆炸事故。截至21日22时,初步统计,事故已造成45人受伤,其中重伤6人。另有3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企业为临川区崇岗镇金山进出口烟花厂。据专家初步分析,事故系超强雷电引发。受伤人员主要是受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和飞溅的砖瓦、玻璃击伤。 (据新华社电)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