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天下/国际·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维基解密拟包机送斯诺登赴冰岛
美被爆无授权监控公民通讯数据
“太空授课”教具飞天成本约35万
水利水电工程专家张光斗逝世
国务院成立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
□简讯
聂树斌案“真凶”25日受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务院成立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

 

根据中国政府网21日发布的消息,国办近日发出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民工工作的组织领导,国务院决定成立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作为国务院议事协调机构,国务院农民工工作联席会议同时撤销。

通知明确,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组织拟订和审议农民工工作的重大方针、政策、措施,组织推动农民工工作,督促检查各地区、各部门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和任务完成情况,统筹协调解决政策落实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根据通知公布的组成人员名单,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任组长,副组长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国务院副秘书长肖亚庆和国研室副主任黄守宏。成员包括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等29个部门的有关负责人。(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