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生活/美酒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年的白酒 很有新意
走进伊利见证品牌品质
福大至诚学院 海通教育基金会昨日成立
香格里拉大酒店 开启台湾美食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进伊利见证品牌品质

 

2013年“伊利工厂开放之旅”全面升级,呈现出“全年”、“全国”、“全民”三大亮点;参观活动将持续贯穿2013年全年,且实现对伊利工厂的全国开放,消费者只要搜索“参观伊利”即可上官网报名预约,获得走进伊利工厂进行免费参观的机会。

活动负责人介绍说,要将“每一位消费者的亲身见证”这一宗旨落到实处,“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伊利的‘亲民’品牌诉求都将处于最重要的品牌战略位置,务实开放,是伊利顺应民意的品质态度,更是伊利成就国际梦想的坚强基石。”

据笔者进一步了解,伊利早在2005年就开始形式多样的开放工厂活动,截止到目前的8年时间里,约有近540万名普通消费者先后走进伊利工厂,亲眼见证了伊利品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