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财道/钱生钱·故事绘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周半 榕金价降27元/克
骗子的因果循环
女友忌讳“4”他遮车牌赴约
新同事看车顺手牵“羊”
保底消费送赠品不兑现 还要求绑定 新号码
买期限长的 锁定高收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友忌讳“4”他遮车牌赴约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张年赞

本报讯 每次见女友前,都把车牌遮挡住。25日晚上8点多,南平建瓯的这个小伙被民警逮了个正着。民警告诉他,遮挡机动车号牌,已经构成违法行为。

小伙子苦苦哀求:“警官,能不能通融一下,我也是没办法啊。只是女朋友不喜欢我的车牌号,觉得三个‘4’不吉利。”

原来小伙子姓林,三个月前交了个女朋友,对女友的话是言听计从。女友发话“不想看到这个号牌”,他就想了个招,每次见她前,先用胶布将号牌黏上,等上路了,再趁女朋友不注意,偷偷撕掉胶布。

“我没遮啊,是黏的次数多了,就留下胶布的痕迹。”林某满腹委屈。

对林某的解释,民警感到哭笑不得,但还是依法罚了林某2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