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财道/钱生钱·故事绘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周半 榕金价降27元/克
骗子的因果循环
女友忌讳“4”他遮车牌赴约
新同事看车顺手牵“羊”
保底消费送赠品不兑现 还要求绑定 新号码
买期限长的 锁定高收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骗子的因果循环
假冒高官子弟骗财,被人殴打敲诈;报警后揪出了敲诈人,但自己也栽了
 

N本报记者 吴臻 通讯员 林飞

本报讯 一个招摇撞骗,一个敲诈勒索,这两个人凑到一起,“互坑”对方,近日都被福州警方刑拘。

今年3月中旬,林某乘摩的认识了老杨。林某吹嘘说,自己的父母是北京的大领导,可给老杨介绍工程生意。老杨信以为真,将23000多元给了林某,作为“招待费”及“公关费”。

两个多月后,老杨见林某介绍的工程杳无音讯,要求还钱。几次索要未果,老杨极为恼火,6月15日找来5名朋友,在二环盖山路拦住林某,一番殴打后,逼其写下一张六万元的欠条。林某不甘心,跑到盖山派出所报警称有人抢劫,且坚称不认识劫匪。

24日晚,涉嫌敲诈的老杨落网了,却抖出了林某诈骗他的经过。随后,林某也被捕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