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2版:慢读/闲逛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展览·本地
汉武帝的治国之道与用人之术
鸣蝉·蝈蝈·萤火虫
展览·外地
□读城
克鲁兹·迭斯·卡洛斯:色彩环境与模糊
西泠印社2013春拍预展
朵云轩2013春拍预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克鲁兹·迭斯·卡洛斯:色彩环境与模糊

 

时间:6月26日—7月14日地点: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

克鲁兹·迭斯·卡洛斯,1923年出生于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1960年至今在巴黎居住及工作。当代艺术的重要代表人物之一。

该艺术展的重点是两个互动环境。第一个环境被称为“色彩干扰环境”,美术馆的观众将走进一个由不断起伏投射到墙壁和地板上的两个色彩平面所构成的空间里,该空间把周围的环境,包含观众的身体都融入到了色彩之中。第二个环境,“色彩饱和”由一系列的三个空间组成,在这些空间里,克鲁兹·迭斯把“原”色隔离开来,为观众创造出一种用他们的整个身体和所有的感观来进行体验的纯色环境。

克鲁兹·迭斯的“色彩附加”和“色彩感应”的关键作品也将展出,另外还有一部分展览将专注于克鲁兹·迭斯的建筑项目和城镇艺术方案的展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