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占50米人行道 堆废弃木材
泥土占道无人清理
墙上长榕树居民盼修剪
百米道路遍布积水
花圃改造突停工留下松动健身器材
挖人行道埋水管完工后却不填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米道路遍布积水
地点:福州仓山亭头路
 

N本报记者 张硕 黄启鹏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市民庄先生拨打本报968111热线反映:福州仓山区亭头路近100米长的路段,布满积水和渣土。该路靠近万达广场等商业综合体,行人和车辆众多。

【马上核实】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驱车行驶到金榕南路万达广场一带时,一眼就找到了这条全是积水的特殊小路,路面显得脏旧破落。一辆面包车开过积水路面时,污水溅起,路两侧溅满了泥点。一堆堆小的渣土堆被水冲到路面上,化成淤泥。

附近一家店面老板说,积水是附近建筑工地工程车辆洗车时留下的,另外不少大型货车经常路过该路段,撒了不少渣土在路面。

【记者连线】昨日,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人士表示,该路段还未移交他们管理。记者随后联系到福州市市容管理局,工作人员说会派人到现场查看了解。

感谢市民庄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