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占50米人行道 堆废弃木材
泥土占道无人清理
墙上长榕树居民盼修剪
百米道路遍布积水
花圃改造突停工留下松动健身器材
挖人行道埋水管完工后却不填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花圃改造突停工留下松动健身器材
地点:福州鼓楼天盛小区
 

N本报记者 陈燕燕 黄孔瑜 实习生 李玲

【市民反映】昨日,市民林女士拨打本报968111热线反映:福州鼓楼区通湖路天盛小区的花圃里,原本种着花草,还摆了多套健身器材。一个月前,工人挖开花圃进行改造,未完工却撤走了,花圃没有填平,留下不少碎砖和泥土,健身器材也松动了,大伙少了休闲的好去处。

【马上核实】天盛小区中央有个大花圃,面积约上百平方米,边缘新砌了一圈水泥沿,还安装了新路灯。但靠近小区大门处的花圃上,草皮被挖开,最宽处约3米,绵延20米长,只剩下光秃秃的泥地和碎砖,看上去很凌乱。5组健身器材就在这片泥地上,被挖得有些松动,一块健身告示牌也倾倒了,斜倚在一棵棕榈树上,随时可能倒下来。

小区居民说,花圃进行改造一个月,但工人修修停停,最近又停工了,留下摇摇晃晃的健身器材和杂乱的花圃,却没有任何警示标志。

【记者连线】昨日,福州南街街道相关负责人说,目前鼓楼区有59个小区正在进行“无物业整治”项目,天盛小区就是其中之一,小区的绿化带、花圃都将进行改造。由于多个小区同时施工,只能分阶段陆续进行,这周暂停了几天。目前,该小区的改造已进入收尾阶段,街道会督促工人加快工程进度,避免影响居民的生活。

感谢林女士提供新闻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