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占50米人行道 堆废弃木材
泥土占道无人清理
墙上长榕树居民盼修剪
百米道路遍布积水
花圃改造突停工留下松动健身器材
挖人行道埋水管完工后却不填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挖人行道埋水管完工后却不填好
地点:福州鼓楼通湖路
沿街店家在门口的沟里铺了木板,方便顾客进出
 

N本报记者陈钟兰陈燕燕黄孔瑜实习生李玲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市民潘先生拨打本报968111热线反映:4月底,福州通湖路湖景花园小区进行自来水管改造,但工人挖开小区外的人行道后,没有重新铺平,只用细沙掩埋,至今没有修复,大伙进出很不方便。

【马上核实】福州鼓楼区后曹巷,正对着湖景花园小区的北门,人行道中间的地砖被挖开了,露出了一条沟,近20米长、1米宽。沟里已填上了细沙,但仍比人行道低一大截,最深处落差5厘米,居民进出沿街店铺,不得不大步跨过这道沟,一些沿街店家只得在门口

的沟里铺了木板,方便顾客进出。靠近通湖路,人行道上还被挖了个深坑,用4块黄色警示牌围着,行人只得绕道而行。

附近居民说,这条路离西湖公园不远,过往的行人挺多,大约两个月前,工人挖开了这段人行道,埋下管道后只简单地填了些细沙,至今也没有修复,而最近一周都没看到工人施工,裸露的沟却绊倒了不少人。

【记者连线】施工负责人杨先生说,6月21日,后曹巷的自来水管已埋好了,被挖开的人行道应由市政部门修复,他们已通知市政工程管理处了,争取本周内将地砖铺平。

感谢潘先生提供新闻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