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资助名额有限学生互相谦让
爱心人士伸援手 助四胞胎上大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7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人士伸援手 助四胞胎上大学

 

N本报记者 苏燕梅 黄莹

本报讯 这段日子,本报持续关注永安四胞胎齐上本科线的消息,引起众多网友和爱心人士的关注。昨日,不少读者打来电话,表示要拉四胞胎父亲黄训海一把,让四胞胎都能上大学。

石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表示,她家的经济条件并不是很好,但是她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其中的两个孩子。

福州一位网友表示,他想包下四个孩子的学费和生活费,但不想让别人知道,更不想让别人去打扰四个孩子的大学生活。他还让主持人转告黄训海,孩子要念什么专业就报什么专业,想念什么学校就报什么学校,不要考虑费用问题。

昨日下午,主持人把爱心人士的话,都转告给黄训海。黄训海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不过,他和孩子还会按照自己的经济条件选择适合的学校。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