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校园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超级夏令营 教你生存技巧
亲子一起学茶道 听茶故事!
体验“老福州”亲手做把油纸伞
上完10周课不会认的单词也会读
“松鼠老师”:数学其实很好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完10周课不会认的单词也会读

 

N本报记者 李建芳

本报讯 由新加坡留学博士陈仰平带来的“自然拼读法课程”,如今在榕城受到越来越多的家长关注。海都超级兴趣班将在暑假举办自然拼读班第二期基础班的学习,目前15人小班尚余少量名额,感兴趣的家长抓紧时间报名。

据了解,自然拼读法在英语母语国家运用得非常普遍,学生通过这种训练,可以达到‘见词读音、听音写词’的能力。在新加坡留学期间,陈仰平主攻“自然拼读法”研究,经过大量实践,掌握了一套可以让中国学生更容易接受的自然拼读法课程。通过40个课时(每课时45分钟)基础课程的学习,能基本实现让四五年级的孩子对高三单词拼读正确率在85%以上。

【报名须知】

报名对象:四年级至六年级小学生。

上课时间:7月6日起逢周六上午10:30—12:00、周日晚上7:00—8:30(每周4个课时,每课时45分钟,持续10周)。

上课地点:福州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二楼。

课时费用:1800元(40个课时,平均每课时45元)。

开班人数:15人,报满即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