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AY7376请别再冒黑烟
福州三环路 外地“乌贼车”横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三环路 外地“乌贼车”横行
桂AA5676双层客运车冒出黑烟
昨日上午,福州三环路鼓山往新店方向,广西大巴喷黑烟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毛朝青 实习生 颜如玉

本报讯 最近,有市民爆料,福州三环路上常常有外地车排放黑烟,污染环境。昨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记者在福州三环路上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桂AA5676的双层客运车喷出滚滚黑烟,顿时,路上乌烟瘴气,和蓝天白云形成鲜明对比,过路车辆见状纷纷避让。

记者尾随“乌贼车”,发现每当客运车上坡或者加速时,喷出的黑烟就会更加浓烈。

这辆双层客运车由南宁开往福州,属于广西超大运输有限公司,根据车上显示的电话,记者联系到了这辆客运车的车主周先生。

周先生告诉记者,这辆车行驶年限不到两年,9日刚刚进行过检修,检修时并没有发现这个问题,也不知为何会在行驶过程中出现这么浓的黑烟。

周先生表示,将马上把车辆送到汽车修理厂进行再次检修,保证再次进入福州时不会冒黑烟。

福州林先生拨打968111,奖励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