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绿十字路口”闯红灯行人少了
斗池路已通车 围挡咋还不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斗池路已通车 围挡咋还不撤?
福州市政部门:还有两处旧房未拆,围挡提醒车主减速
福州斗池路已通车却,留下了几处围挡在路中,影响交通
 

N本报记者 陈钟兰 陈燕燕 关铭荣 实习生 李玲 文/图

本报讯 5月底,改造两年多的福州斗池路终于通车了。新修的沥青路面平坦宽阔,路面画上了交通标志线,路口安装了交通信号灯。这条平坦宽阔的马路,大大缩短了市民从二环路往金山大桥的距离。

不过,一些细心的市民发现,斗池路通车一个多月,与工业路相交的路口仍摆着三处围挡,这不是影响了车辆通行吗?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斗池路与工业路相交处,看见十字路口的斑马线上,立着9块警示牌。分立在三处,每一处围挡相隔三四米,但被圈起的路面完好无损,也没有井盖等设施。

记者留意到,不少车辆从金山大桥快速驶来,想穿过斗池路,但为了绕开围挡,车辆只能走到对面的车道,使整个路口很混乱。

福州市政建设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斗池路的主车道已基本完工,为方便周边居民出行,5月底,这条路已开放,允许车辆通行,但严格来说,斗池路还未正式通车。因为斗池路靠西环中路附近、靠工业路附近,各有一处旧房未拆迁,而这两栋房又占了主车道,他们不得不摆放围挡,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减速慢行。如今,他们仍在抓紧拆迁房的协调,争取早日通车,届时围挡可撤走。

感谢刘先生提供新闻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