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汽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凯迪拉克XTS28T舒适型 打造35万豪华车首选
闽清夏夜赏车会圆满闭幕
进口现代亮相海西汽博会
六大车市商圈降价信息全网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清夏夜赏车会圆满闭幕

 

7月6日至7日,“四季·车赏”系列车展之闽清夏夜赏车会在县体育场举行,据不完全统计,15家汽车参展商集客量超过400人。

本次车展,每一个经销商可谓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纷纷全力放“价”。总结来说,可以用5个“最”来形容。

最细致,瑞荣纳智捷在展台设置LED屏播放旗下瑞荣纳智捷大7SUV技术解析视频,配以专员解说,当数最细致的参展车商。

最真诚,福州金洋起亚在两个晚上的有奖问答环节,累积送出15个价值百元的家庭健康电子秤,引爆现场车友答题激情。

最豪华,国贸启润旗下克莱斯勒300C及中机中泰凯迪拉克XTS当数本次参展车型中定位最高的旗舰级车型,引发许多车友慕名前来赏车。

最大气,广汽吉奥在本次车展带来的车型为广汽奥轩G5及广汽奥轩GX5,轴距都达到4640mm,堪称最大气自主SUV。

最亲民,齐力雷诺携手海都报《汽车周刊》全力打造海都雷诺车友助购卡活动,持助购卡购车将享有额外现金优惠,优惠力度让许多购车者惊呼划算。  (小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