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汽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凯迪拉克XTS28T舒适型 打造35万豪华车首选
闽清夏夜赏车会圆满闭幕
进口现代亮相海西汽博会
六大车市商圈降价信息全网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口现代亮相海西汽博会

 

本报讯6月28日,2013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进口现代携今年1月上市的全新车型——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亮相现场。同时,进口现代内部代号为“NC”的全新大尺寸SUV——格锐,继今年上海车展完成中国首秀后,也进行了现场展示。除此之外,旗下雅科仕、劳恩斯、劳恩斯-酷派、全新雅尊、飞思Turbo-GDi版、辉翼等主力热销车型也悉数亮相,全面展现了进口现代品牌独树一帜的“科技豪华”风范。

现场,现代汽车也向消费者展示了其品牌竞争。据了解,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之一的现代汽车,一直致力于服务的高度提升。自2012年1月开始,该品牌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高端车销售及售后一体化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其中包括“车辆养护服务”、“新车更换服务”、“残值保障服务”以及“专属增值服务”四个方面共11项国内首创的高端服务。其中,就“专属增值服务”一项,迄今已有6批雅科仕及劳恩斯车主体验了“豪华韩国游”活动,车主们在游览异国风光的同时,还能享受到高端健康体检或专业美容服务。这一系列充满关怀的服务内容在为客户呈献高品质生活享受的同时更让客户多了一份会心的感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