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拜仁训练营 上演全武行
管办分离?税收优惠? 中国足球白开心了
恒大宣布《国脚八项规定》 入国足奖10万落选罚20万
降薪助湖人夺冠? 科比:想都别想!
魔兽到湖人当领袖? 科比:他倒是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拜仁训练营 上演全武行

罗本与拉菲尼亚发生争执
 

N凤凰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日晚间消息,据《慕尼黑日报》报道,拜仁季前训练营发生激烈冲突。巴西老臣拉菲尼亚同荷兰小飞侠罗本上演全武行,拉菲尼亚更是使用少林腿飞踹罗本。两人的火爆争执缘于言语的不和,瓜迪奥拉和其他队友并未第一时间劝架。好在最新消息显示两人已经在私下和好并保证不再发生类似情况。

据悉,在当地时间9日上午的训练中,瓜迪奥拉让队员们进行抢圈游戏。罗本用脚控制住球,随后将球挑起来,此时巴西老臣拉菲尼亚正和另一名队员在圈内抢球,也许是很久没有抢到球的缘故,拉菲尼亚将怒火发泄到了罗本身上。巴西人喊道:“你必须进圈,要知道你刚才碰了两次球!”听到拉菲尼亚不快的语气,罗本也没有退缩,他回击道:“我就呆在圈外,你也不要多说了。”拉菲尼亚对罗本的回答显得很生气,他吼道:“那好,我也站在圈外!”随后拉菲尼亚就站在罗本身边,紧紧缠住荷兰人,这也导致抢圈游戏不得不提前结束。之后,口水战不断升级,直到拉菲尼亚彻底怒了,猛推罗本一把,并试图脚踹后者。罗本躲过这一脚,也开始推搡拉菲尼亚,两人的肢体冲突逐渐升级!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