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拜仁训练营 上演全武行
管办分离?税收优惠? 中国足球白开心了
恒大宣布《国脚八项规定》 入国足奖10万落选罚20万
降薪助湖人夺冠? 科比:想都别想!
魔兽到湖人当领袖? 科比:他倒是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降薪助湖人夺冠? 科比:想都别想!

 

N新体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消息,对科比·布莱恩特来说,他已经不止一次地强调过,自己还在打球的唯一原因就是还想尝尝总冠军的滋味。那么,在《洛杉矶时报》看来,为了这个目标,科比要怎么做呢?他愿意降薪帮助紫金军吗?

降薪帮助球队升级阵容的做法不是没有,蒂姆·邓肯和凯文·加内特,以及热火三巨头,都是在薪水上做出了牺牲,换来了球队整体上的升级。薪水上,科比本赛季从湖人领走了2784.9149万美金,而下赛季也就是他合同最后一年,这个数字将达到3045.3805万美金。科比如果愿意在下赛季之后接受降薪的话,他能为湖人腾出1530万到4640万美金的空间。前者还不足以支持湖人的重建,但后者,让湖人的未来一片光明。有消息说湖人盯上了2014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两条大鱼,卡梅罗·安东尼和勒布朗·詹姆斯,4640万美金的空间让紫金军理论上至少能得到两者其一。

针对这个话题,《洛杉矶时报》特意进行了名为“科比应不应该接受底薪合同去帮助湖人”的球迷投票,在参与投票的3100多名球迷中,有高达81%的2519位球迷认为“应该”,而反对他降薪的仅有585人,19%。

不过,在随后接受《湖人国度》采访的时候,科比明确拒绝了降薪,“我压根不会接受降薪,我会尽可能要求我应得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