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拜仁训练营 上演全武行
管办分离?税收优惠? 中国足球白开心了
恒大宣布《国脚八项规定》 入国足奖10万落选罚20万
降薪助湖人夺冠? 科比:想都别想!
魔兽到湖人当领袖? 科比:他倒是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大宣布《国脚八项规定》 入国足奖10万落选罚20万

《八项规定》能否改变国脚精神面貌?图为恒大球员在发布会现场
 

N新体

本报讯 昨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广州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其中包括了对于恒大队球员入选、落选国家队以及在国家队内消极比赛等行为的奖励及处罚规定。

《规定》称,恒大将从即日起成立“恒大国脚监察中心”,由集团副总裁、俱乐部董事长、教练组部分成员和外聘专家组成,“监察中心负责对恒大国脚是否按时入队、是否生活自律、是否诈伤消极、是否刻苦训练、是否在比赛场上全力拼搏予以监督检查,对违规者严加查处”。

记者在《规定》中看到,恒大队员每期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将获得10万元荣誉奖,而因为自身不努力落选者将被处以20万元罚款。《规定》称,将对在国家队期间生活不自律和诈伤行为做出最严重的处罚,包括停训一个月,并必须参加一个月的爱国主义和职业素养学习班。

《规定》称,消极比赛的恒大国脚将遭受重罚;而在国家队严重受伤、影响职业生涯的恒大国脚,集团将给予最高3000万元的保障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