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重中型车频闯禁行 居民不堪其扰
小车自燃 烧成骨架
先告人强奸 后又称自愿
家长送小孩车堵少年宫
物业疏通管道秽物“淹”了店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长送小孩车堵少年宫

 

N本报记者 吴臻 通讯员 临江综

本报讯 17日晚9时,福州仓山临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辆小车堵在福州朝阳路仓山少年宫大门口,导致里面车辆无法驶出。民警抵达现场,看见一辆蓝色福特小车违规停放在少年宫正门口,路口处已有4部车被堵。

被堵在门口的车主告诉民警,他们已经在路口等了半个多小时了,迟迟不见车主来移车,便报警了。民警随后通过警务通找到车主的联系方式。经了解,该车主姓丁,他给出的理由竟是为方便接送小孩来少年宫进行暑期培训,见院内没有车位,索性将车子挡在路口,便同孩子一起去了培训班。

随后,民警按照《道交法》相关规定,对车主处以100元罚款,并责令立即驶离,否则予以拖车处理。警方提示:道路属于公共资源,切勿为一己之便损害他人利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