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机遇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旧改”是个“香饽饽”?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二期7月21日开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二期7月21日开盘

贵安新天地效果图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二期自启动预约以来,售楼中心人气爆棚,前来排号预约的客户络绎不绝,短短几天时间,就有数百组客户抢先预订,火热盛况引爆暑期档。目前开盘已进入倒计时,认筹优惠仅剩最后几天,机会不容错过!

全功能齐全配套满足多种需求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是目前福州市场上唯一拥有70年产权、原脉温泉入户、省重点名校、超高性价比与多功能产品等众多优势的稀缺高端不动产。据了解,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二期位于项目核心位置的贵府苑,紧邻超五星级贵安世纪金源温泉大饭店、全省最大温泉体验中心,咫尺省重点福州一中贵安中小学校、贵安水世界、山地体育健身世界、福州百姓长廊、勉斋书院、海峡传统文化街等,应有尽有成熟配套,足不出户尽享满城繁华与一站式都市生活。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二期设计37~85平方米不同面积的一居室和两居室,拥有超大楼间距以及景观阳台,卧室、起居室、浴室、厨房等一应俱全;内部配置高速豪华电梯等各种智能化系统,全系精装,原脉温泉入户,拥有70年产权,功能齐备,宜居宜租。

开盘在即超高性价比

随着贵安新天地大城恢宏崛起,各项配套日趋“成熟”,以及“业主车辆享受免费通行桂湖—贵安段高速公路”等各项利好政策持续推出,大盘规模效应及价值潜力必将迎来井喷,包括精装温泉酒店公寓在内的各种产品的增值潜力无疑将得到更好的更大的释放。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二期首批37~85平方米精装新品开盘在即,总价仅27万元起,早预约的客户开盘时还可额外享受5000元/套的优惠,机会不容错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