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空调外机对着吹 邻居怒了
福州光明港现浮尸
老人打的途中买米 好心的哥还帮忙扛
福州一批砸车窗的贼 被逮了
五四路华林路口 一男子坠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7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四路华林路口 一男子坠亡
福州警方称,男子年龄约为三十岁,暂未排除他杀可能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包华

本报讯 昨天晚上8时30分许,福州鼓楼区五四路华林路口,一大楼楼下空地上发现一身体分离的男子遗体,疑为当晚从附近大楼坠亡。目前,男子身份仍未得到证实,警方已介入调查。

当晚,记者在现场看到,男子的遗体惨不忍睹,上下半身断为两截,附近还停着不少车,但来取车的人都不敢向前。经民警勘查,男子年龄约为三十岁。而因事发时没有目击者,还无法确定男子从哪里坠楼,如何坠落。据介绍,最先发现死者的是一名来取车的男子,他随后通知了大楼保安并报警。现场不少人猜测,男子是从一栋大楼跳下,身子撞到隔墙而断成两截,但该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男子最后的落地点处于一栋20层大楼与一栋7楼大楼之间的空地上,两栋大楼有一隔墙,空地大约有三米多宽。截至记者截稿前,警方称并未排除他杀可能。

感谢赵先生拨打本报968111,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