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空调外机对着吹 邻居怒了
福州光明港现浮尸
老人打的途中买米 好心的哥还帮忙扛
福州一批砸车窗的贼 被逮了
五四路华林路口 一男子坠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一批砸车窗的贼 被逮了
都是未成年人
 

N本报记者 赵杨 实习生 叶子青青 通讯员 鼓公宣

本报讯 最近频频出现砸车窗盗窃现象,警方锁定嫌疑人,将嫌疑人抓捕归案后,却发现都是未成年人,最小的甚至不到16岁。昨日,福州鼓楼警方公布案情。

日前,鼓楼区梅峰路保福公寓的肖先生准备开车上班,可发现自己停在小区的车子车窗被砸碎,放在车内的笔记本电脑和3000元现金不翼而飞。鼓楼刑侦大队证实,福州鼓楼这一段时间发生多起砸破车窗盗窃车内物品的案件。鼓楼警方进过排查,19日凌晨,最终在火车站附近的好运来宾馆将还在睡觉的五人控制。警方在现场缴获一套汽车解码器、一部佳能微单相机、两只LV皮包及现金一万余元等作案工具和赃款赃物。

据鼓楼警方透露,这5名犯罪嫌疑人,与之前被仓山警方抓获的砸车窗盗窃的七人为同伙,都为江西贵溪籍人,均为未成年人,甚至还有16岁以下的。这5人7月初来到福州,便开始疯狂作案,不管车内是否有其所要偷盗之物,均砸开车窗玻璃,通常一次连砸十几辆车,十几天内作案数起。

目前,警方将16岁以上的三人刑拘,而16岁以下的两人被行政处罚。警方还未联系到他们的父母,目前正在通过各种渠道联系其监护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