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空调外机对着吹 邻居怒了
福州光明港现浮尸
老人打的途中买米 好心的哥还帮忙扛
福州一批砸车窗的贼 被逮了
五四路华林路口 一男子坠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人打的途中买米 好心的哥还帮忙扛
老夫妻盛赞的哥,福州的这名的哥称只是举手之劳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实习生 牛林昕

本报讯 “这个的哥太让我们感动了!”昨日,福州市民孙依姆拨打本报968111热线,称赞一位的哥不仅为乘客提供方便,还帮忙扛米。她希望通过本报的报道,将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孙依姆。孙依姆说,她和老伴都快80岁了。22日早上10时许,他们在鼓东路福州市中医院看完病后,打的回西门的家中。途中,她突然想起家里没米了,就跟的哥商量,经过鼓西路时能否停一下买点儿米。的哥爽快地答应了。

“到了鼓西路后,司机把车停在停靠点和我一起等老伴去买米。”孙依姆说,“因为老伴年纪大了,提着一大袋米从店里出来挺吃力的。的哥马上下车跑过去帮老伴提米。”孙依姆对记者说,真的非常感谢那位的哥,但她只记得车牌号是闽A7518。她想通过海都报,对这位好心的哥再次表达谢意。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上了闽AT7518车的的哥方泽秋。在记者的追问下,方泽秋说当时确有这样一对年迈的夫妇从鼓东路上了他的车。对于中途停车,和帮忙老人提米,方泽秋都说这只是“小事而已,举手之劳”。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方泽秋所在的出租车公司——福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的原女士了解后说,方泽秋人缘很好,工作认真,公司献爱心等活动他都积极参与。也曾有乘客打来电话表扬方师傅,赞他热心、拾金不昧,及时帮忙送回捡到的手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