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空调外机对着吹 邻居怒了
福州光明港现浮尸
老人打的途中买米 好心的哥还帮忙扛
福州一批砸车窗的贼 被逮了
五四路华林路口 一男子坠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光明港现浮尸
死者为男性,中年人,具体死因不详
 

N本报记者 杨亚茹 毛朝青

本报讯 昨日下午5时20分许,福州光明港鼓山大桥河段突现一具浮尸,引来不少路人驻足围观。

记者赶到现场时,鼓山大桥上已经排起长龙,仍有车辆不断聚集在此。几位货车司机甚至倒车返回,然后下车挤进人群中张望。

桥下光明港内河上,河边有一具浮尸,旁边有几位民警在检查。记者看到,浮尸脸下是一个巨大的红色塑料袋,满脸已经被污泥掩盖,看不出样貌。初步判断,浮尸为男性,中年人。记者从水上派出所了解到,是一位市民在河边发现浮尸的,浮尸是自己漂到岸边还是被人打捞后放在岸边的,目前仍不得而知。警方目前正在对尸体做进一步检查,以确定是人为伤害而死还是溺水而亡。确定死者身份后,警方将通知其家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