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刹车突抱死 超长挂车被困桥下
受伤夜鹭夜闯晋安河畔
挂车超高被卡 司机破胎减高
老人路旁跌倒路人温情施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7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刹车突抱死 超长挂车被困桥下
事发昨晚10时许,福州西二环象山高架桥
在民警的指挥下,挂车成功通过高架桥
 

N本报记者 周德庆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第一次来福州,不熟悉路况,一刹车,轮胎就抱死了。”昨晚10时许,在福州西二环路象山高架桥下,看着自己驾驶的渝A30688挂车被卡在桥下,驾驶员林师傅抱怨自己有点倒霉。驾驶员的不小心,造成该路段出现了车流停滞,被堵的车流一直排到西洪路。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卡的长挂车共两层,装满了全新的小轿车,车身的高度离高架桥的桥底大概还有10~20厘米的距离,只要驾驶得当,挂车是可以通过高架桥的。

驾驶员林师傅解释,他们是从重庆第一次来福州,目的地是位于梅峰路的一家4S店。因不熟悉福州的路况,他们下了高速后,一路打听和看导航,走了二环路。二环沿线的高架桥限高为4.5米,每次经过高架桥下时,他都会小心通过。经过象山高架桥下时,担心车身被卡在,他便踩了一个急刹车,没想到一刹车,轮胎就出现了抱死的现象。

昨晚10时30分许,林师傅和同事小心地检查车辆后,重新启动了挂车,并成功通过了高架桥。但前面几米处,还有一个同样限高为4.5米的象山隧道,为谨慎起见,林师傅和同事将车辆停在路中间,再次检查车辆的轮胎。因长挂车占据了一个车道,导致象山隧道往火车站方向的车流出现停滞,车流一直堵到了西洪路与二环路交叉口。

昨晚10时50分许,记者离开现场时,林师傅和同事还在检查挂车,民警仍在疏导车流。林师傅说,如果挂车没办法通过象山隧道,那就只能把车上运载的小轿车全部卸下来。

感谢吴先生拨打本报968111报料,线索费10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