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鼓楼交巡警: 全天候查摩托车闯高架桥
偷豪车车标勒索 男子被公诉
婚戒老掉钻石市民索赔
偷车贼正网上销赃警察已经查上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7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鼓楼交巡警: 全天候查摩托车闯高架桥
N本报记者杨亚茹通讯员鼓交巡文/图实习生林莹郭璐
昨日,福州铜盘高架桥上,一辆三轮摩托车被查
 

N本报记者 杨亚茹 通讯员 鼓交巡 文/图 实习生 林莹 郭璐

本报讯 晚高峰时段,福州铜盘高架桥上,摩托车在车流中疾速行驶,频频与小轿车上演“超车大战”(详见本报昨日A39版报道)。昨日,记者从鼓楼交巡警大队获悉,鼓楼警方将在辖区内全天候查处摩托车、超标电动车、无牌电动车骑上二环高架桥的现象。

昨日上午10时许,思儿亭高架桥西往东方向上桥处,桥面车流量较少,20分钟内,没有一辆摩托车驶上高架桥,10时28分,一辆摩托车开得飞快,在车流中特别惹眼。随即,这辆摩托车被民警拦下。

驾驶员是一位五十岁左右的男子。经过询问,民警得知男子是外地人,平时一直在闽侯工作。但男子坦言,之前骑摩托车来福州市区,曾多次经过思儿亭高架桥。面对扣3分、罚款150元的处罚,男子觉得自己挺倒霉:“早知道要罚款,肯定绕路走下面。”

除了思儿亭高架桥外,昨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警方在铜盘高架桥也展开了巡查。上午11时许,一辆三轮摩托车被民警拦下。这辆三轮摩托车明显已被改造,车头部分加装了巨大的挡风玻璃。

据悉,昨日鼓楼警方在思儿亭高架桥上共查纠3辆闯禁行摩托车,车牌号分别为闽AUP116、闽AAU037、闽A16511,均被扣3分,并罚款150元。

另外,鼓楼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游健宜还表示,将于近期加派警力,全天候在辖区内二环高架桥路段整治摩托车、超标电动车、无牌电动车违规驶上高架桥的行为。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