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政事/权威发布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上网验证毕业证 纸质学历恐变废纸
找工作也可“摇一摇”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95名“地铁订单生”
我省鼓励增设 工学、海洋类高职专业
五年专和普高 还有八千指标
省内“招生大户”公布本二投档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找工作也可“摇一摇”

 

N本报记者 李思玲 实习生 梁高晓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人社局获悉,该局联合电信部门在全国首创的“摇工作”软件平台今日正式投使,对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均免费,求职者通过摇手机即可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据介绍,求职者可登录福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网(www.fjfz.lm.gov.cn),或者电信爱城市、安卓市场、91助手等网站,下载安装“摇工作”软件,随后输入摇工作位置,进行距离选择、岗位选择,再点击“保存”,摇一摇手机,符合条件的岗位信息就在手机上显示出来。目前该平台上已发布2000多条岗位信息。

又讯今日上午8:30—11:30,在市劳动保障大厦(后浦路6号)一楼就业大厅,举办福州市2013年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